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电力借"好运北京"测试赛成功演练奥运模式

    新华社北京6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张淼淼)随着“好运北京”马拉松游泳资格赛1日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圆满结束,北京市电力公司从年初以来已经为16项“好运北京”测试赛提供可靠供电,成功演练了奥运会正式比赛的电力保障。

    北京电力部门相关负责人2日表示,为“好运北京”赛事供电的保障措施都是按奥运会正式比赛的标准进行,是北京市电力公司第在29届奥运会之前的一次大练兵,电力保障自1月的2008国际手球邀请赛开始,包括2008奥运会花样游泳、马拉松游泳资格赛和国际剑联世界锦标赛等多项重要赛事。

    “每次比赛,我们都安排电网运行变电、输电、电缆等专业部门对涉及比赛的奥运场馆、广播新闻中心、安保、交通设施、签约饭店等用户的重点设备进行特巡和看护,应急抢修队及发电车24小时备班,并做好电网事故应急物资供应和抢修的准备。”

    北京电力部门相关负责人说,“大练兵”中的保电设施包括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会议中心、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击剑馆和工人体育场在内的比赛场馆和训练场馆以及涉及赛事的重要附属设施、签约饭店。(完)2008/06/02 20: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