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根廷女曲公布出征奥运会名单 为夺冠最大热门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加·米纳德奥2日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的16名球员名单。阿根廷女曲参加奥运会的阵容与此前女曲冠军杯赛的阵容没有太大区别,只对个别球员进行了调整。



  参加了女曲冠军杯赛的德艾丽娅、阿吉雷和博萨贝米纳德罗没有入选参加奥运会的国家队,而因伤没有参加冠军杯赛的后卫卡涅夫斯基则榜上有名。根据医生判断,卡涅夫斯基的伤势在一个月后可以痊愈,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应该没有问题。

  根据阿根廷女曲备战奥运会的计划,球队在出征北京前将于6月13日启程前往荷兰,在那里参加三场热身赛。根据抽签结果,在奥运会女曲小组赛中,阿根廷队同德国队、日本队、新西兰队、英国队和美国队同在B组。

  在今年5月举行的女曲冠军杯赛上,阿根廷队在首战负于中国队的情况下越战越勇,最终夺得冠军。分析人士普遍认为,荷兰队和阿根廷队是本届奥运会女曲比赛最大的夺冠热门。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