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6月4日在长沙传递 二环内单号车禁行

  本报长沙讯 6月4日早上7时许至下午3时许,所有单行线全部放开,机动车可以双向通行…… 昨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了这条信息。由于6月4日奥运火炬长沙传递期间不少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因此,这条信息对于出行的市民们无疑将非常重要。

  “清水塘路、蔡锷路、中山路、解放西路……在上午7时许至下午3时间全部放开,机动车辆可双向通行。”长沙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这样向记者介绍道。据了解,6月4日奥运火炬在长传递当天,二环内将实施单双号的管理措施,只允许车牌号为双数的机动车通行,禁止牌号为单数、未悬挂车牌的机动车上路行驶,公交车、出租车除外。另外,在交通管制期间,为分流车辆,保持路面畅通,交警部门将单行线放开。此时,司机朋友们可以选择行驶单行线,快速通行。

  奥运火炬长沙站接力期间,在主城区长沙交警部门将对车辆实行三个层次分层管控。而这些路段将分时间段进行交通管制,从早上7时溁湾路、潇湘大道部分路段将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驶入;早上8时许交通管制的部分路段是橘子洲大桥、岳麓大道、桐梓坡路等;而伍家岭、湘江路、湘雅路等路段在上午9时许开始交通管制;橘子洲大桥以东、五一大道、袁家岭等路段上午10时开始交通管制;而芙蓉路上营盘路口、识字岭等路段将在10时30分开始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驶入。 记者龚芳柳 实习生刘君 通讯员孔奕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