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长沙:"加油海报"卷一卷 奥运火炬"祥云"就到手

  本报长沙讯 “有很多小孩子看见了都闹着要爸爸妈妈买一个,我就会告诉他这是买晨报就免费送的”,长沙韶山南路一报刊亭摊主李艳告诉记者。自从昨日潇湘晨报“加油海报”与“加油随身贴”在报刊亭开始随报免费派送以来,立刻吸引了很多读者的注意。

  “这两天买报纸的人特别多,有的人就是为了这个来的”。报刊亭摊主李艳手指着她已逐一制作成“火炬”的“加油海报”满脸笑容。李艳的报刊亭不仅插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帜,还将“加油海报”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从早上就开始送,到现在就只剩下这么多了”,李艳得意地说,“这两天报纸都是到下午就差不多卖完了”。就在李艳展示她制作的“火炬”时,又有两名大学生前来询问“加油海报”的情况,“后天奥运火炬就要来长沙了,当然也要有所准备”。

  潇湘晨报昨日起携手奥运火炬传递赞助商联想控股企业融科智地,连续几天在岳阳、汨罗、长沙、湘潭、韶山三地五城免费派送40万份“加油海报”,而只需简单加工,“加油海报”便能摇身一变成为一个“火炬”模型。此外,我们还联合愿景地产免费赠送40万个“加油随身贴”。记者柳宝来 实习生王琛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