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荆州火炬手体操奥运冠军郑李辉:这一刻让我骄傲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郑李辉

  “能举起荆州站的首棒火炬,传递奥运圣火,我感到十分光荣,也十分骄傲。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莫大的荣誉。”体操奥运冠军郑李辉在完成火炬的交接后,动情地对记者说。

  和李小双、杨威这两位奥运冠军一样,郑李辉也是仙桃人。退役后,郑李辉回到湖北省体育局,从事行政管理工作,现任省体育局奥运办副主任,他也是湖北10位奥运冠军中唯一留在体育局从事行政工作的人。

  在荆州传递之前,郑李辉就一直在展望这神圣的时刻:“当我手持火炬进行传递的时候,我的心将会回到神圣的奥林匹克赛场。


  在昨日的圣火起跑仪式上,虽然此前见过无数的大场面,但当郑李辉举起已经熊熊燃烧的祥云火炬时,多少还是显得有点紧张。谈及那一刻的感受,郑李辉也承认,虽然此前看过很多火炬接力的场面,但真正轮到自己的时候,还是免不了有些紧张,也特别激动,毕竟这是自己第一次在家乡湖北传递火炬,感觉很不一样。“今天这个100米的路程,给我人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郑李辉最后说。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