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岳阳火炬手消防战士王永林:用军人跑姿传圣火


  在岳阳的火炬手队伍中,有一个充满爱心的战士——王永林。王永林,现在是岳阳消防支队汨罗市中队一班班长兼团支部书记,四级士官。对于进入湖南的奥运圣火,王永林说:“我是非常急切地期盼着圣火的到来。这对我、对全部的消防战士来说都是极大的荣誉和骄傲。”

  当记者问他打算如何保存这支神圣的火炬的时候,王永林产生了一个想法,因为他本人也是红十字会的志愿者,考虑到火炬精神和红十字会的精神有一定的相似性,他说想把神圣的火炬送给红十字会加以保存。

  说到这里,记者深深为王永林的爱心而感动,到目前为止,他已累计无偿献血7100毫升和捐献造血干细胞120毫升。■记者朱玉文实习生陈晖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