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成都22准奥运引导员赴京 让世界看到川人的笑脸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 摄影 廉钢)昨日,13名“中国魅力·奥运形象”2008奥运会开闭幕式礼仪引导员成都地区选拔活动优胜者启程赴京接受最后的严格培训。临行前,女孩们表示:“要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奥运会上,让世界看到我们四川人坚强的笑脸。

  “中国魅力·奥运形象”2008奥运会开闭幕式礼仪引导员成都地区选拔活动上月决出50强名单。50强选手的资料随即被送至北京奥组委和奥运会开闭幕式礼仪引导员选拔工作办公室接受严格的考核和审查。最终,22名选手如愿获得赴北京参加最后培训的资格。由于目前部分成都高校已放暑假,昨日只有13名选手在火车北站踏上了赴京的列车(左图),其余9人将自行前往北京。

  临行前,这13位有可能将代表四川出现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担任礼仪引导员的女孩子们表示:“虽然我们的家乡正经受地震灾难的考验,但四川人是坚强、乐观的,我们会为四川的父老乡亲们争口气,让全世界都看到我们四川人坚强的笑脸!”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