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今起在湖南传递 三日内天气以晴好为主

  本报长沙讯 奥运火炬今日起将开始湖南传递。这几天我省以晴好天气为主,不会对传递产生不利影响。

  省气象台预计,3日-5日,湘中以北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天气晴好,气温上升,局部有望达35℃-36℃的高温,湘南云系较多,局部有分散性的弱降水,但不会影响火炬的传递。

具体情况为:今日,火炬传递地点岳阳、汨罗两地为多云天气气温为23℃-31℃;4日火炬传递地点长沙当天为多云到晴的天气,气温为24℃到34℃;5日火炬传递地点湘潭、韶山两地当天为晴天,气温为22℃-34℃。

  未来三天我省没有降雨,不会对火炬传递产生不利影响,但是晴热高温的天气里长期在太阳下暴晒容易引发中暑、晒伤,运动员以及观看圣火传递的市民要做好防暑和防晒准备,多喝水补充水分。 记者储文静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