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郑洁晏紫法网出局 中国金花还需力求多变打法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 北京时间昨日傍晚,郑洁/晏紫没能守住中国军团在法网上的最后一块阵地,0∶2不敌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帕斯奎尔无缘八强。

  从首盘比赛开始,两位西班牙老将就表现出顽强的韧劲,在第4局,郑洁/晏紫曾拿到了2个破发点,但西班牙组合顽强的连取4分逆转保发。

此后郑洁/晏紫扮演追赶的角色,但加里奎斯在关键时刻保住发球局后,她们以6∶4赢得首盘胜利。次盘较量,加里奎斯/帕斯奎尔气势如虹,这让郑洁/晏紫的发球局变得异常困难起来。3∶6,川妹组合遗憾落败。

  为了参加奥运会,越来越多的同国球员携手作战。从近来的比赛看,无论是乌克兰的邦达伦科姐妹还是这对西班牙组合,均具备不俗的实力。看来,中国金花还需要力求打法的多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