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将举办"海底奥运会" 国内首次水下竞技比赛

  据新华社电 青岛成为奥运会帆船项目协办城市,各种以大海为载体的特色体育项目也随之应运而生。

  记者从青岛市体育局获悉,青岛海底世界在已经开展的“海底奥运会”表演项目的基础上,将于6月底举办“中国加油——2008海底奥运争霸趣味赛”。

  届时,来自青岛、济南、南京、成都、武汉等地的潜水爱好者,经过体能测试和水下技能的筛选,再经过专业潜水教练培训后,以代表城市为单位,在青岛海底世界水下中心表演区参加海底射击、海底扣篮、海底吊环、海底举重、海底接力等融合了部分奥运水上项目和海洋文化特色的趣味性比赛。这些运动员在体验水下激烈比赛的同时,可以感受蓝色海洋的梦幻魅力。据了解,这将是国内首次水下综合体育竞技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