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中国男孩"雄鹿试训 亚历山大想和易建联说中文


 
  中新网6月3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在奥兰多新秀训练营考察的重点就是小前锋,在本届候选新秀中最出色的两位小前锋,雪城大学的丹特·格林和西弗吉尼亚大学的“中国男孩”乔·亚历山大将在6月8日接受雄鹿的试训。

  哈蒙德三周前就曾表示,雄鹿希望能够补强三号位。而备受关注的“中国男孩”亚历山大出生于中国台湾,在10岁至16岁期间,他和家人居住在北京,这使他学会了说普通话。
亚历山大表示,他愿意加盟雄鹿,他会和易建联用普通话对话。“易和我的关系会很紧密,”亚历山大说。

  亚历山大在西弗吉尼亚大学打了3个赛季,每个赛季都在稳步提高,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6.9分和6.3个篮板,选秀预测排名不断上升。已经由首轮靠后的位置进入了乐透区。

  亚历山大本赛季的命中率为47%,虽然30日在训练营中的投篮表现不佳,但他还是通过劲爆的扣篮展示了自己的运动天赋。他高约为2.07米,除雄鹿外,他还将接受纽约尼克斯的试训,尼克斯拥有首轮第六顺位选秀权。

  除了能够与易建联并肩作战之外,亚历山大也表示他喜欢为斯科特·斯凯尔斯打球:“我喜欢为那些对球员要求严格的教练打球,我认为他们可以让我拿出最好的状态,”亚历山大说,“去告诉斯凯尔斯吧,我愿意在他手下打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