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国乒部分主力提前休整 王励勤领衔出征新加坡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 昨天,刚刚结束韩国公开赛的国家乒乓球队兵分两路,一路返回北京,一路前往新加坡,参加国乒奥运会前的最后一站公开赛。

  由于连续征战,国家乒乓球队决定让部分球员提前休整,所以接下来5日至8日的新加坡公开赛,国家男队将只派王励勤领衔马龙、陈玘等年轻选手出征,而王皓、马琳则回京休整。

女线方面,郭焱、李晓霞将领军参加新加坡站比赛,而王楠、张怡宁和郭跃则不参赛。王励勤自去年世乒赛问鼎以来,已经有长达一年的时间在公开赛中无缘冠军,此次作为国乒奥运重点队员中唯一出征新加坡的选手,恐怕教练组也希望王励勤抓住机会,奋力夺冠重拾自信的考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