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将在主要地区实行广告控制服务奥运

     新华社北京6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张舵)北京奥组委一位官员3日表示,北京准备对主要地区实行广告控制,服务即将到来的奥运会。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峰3日在参加“防范奥运隐性市场广告行为倡议书”新闻发布会时说,实行广告控制的目的一是用于城市宣传,宣传奥运、宣传城市;第二是对赞助企业的识别,比如从北京奥组委的角度明确赞助企业;第三是用于赞助企业的营销宣传,比如赞助企业可以购买这些广告用于宣传。

    陈峰说,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企业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了必要的财力支持,作为回报,这些企业依法享有奥林匹克知识产权进行市场营销的权利。

    据悉,实行控制的地区主要包括机场、车站、主要道路及奥运场馆周边,预计从7月11日开始,一直到9月17日残奥会结束。(完)2008/06/03 15: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