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皮切尼尼全裸拍封面 不惧露点大秀好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3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喜欢排球的人不可能不知道她,皮切尼尼,被誉为是当今女子排 坛最漂亮的人。

  作为意大利的当家球星,皮切尼尼场外的故事总比场内的吸引人。这并不是因为皮切尼尼的球艺不佳,而是因为皮切尼尼真的太漂亮了,漂亮的让人有些不可思议。

  在雅典奥运会开始之前,皮切尼尼专门拍摄了《Men'sHealth》的新年挂历。下面就让我们走近皮西尼尼。

  皮切尼尼是当今排坛最亮丽的一颗明星,她于1979年1月10日出生于意大利的小城马萨。皮切尼尼身高1米84、体重71公斤。在意大利,她称为“排球性感女王”。这位金发娇娃不仅排球打得好,而且身材更是性感非凡。

    

(责任编辑:迎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