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星城长沙“扮靓”一新 爱晚亭8时将迎来祥云

  3日下午,记者在枫林宾馆发现身着戎装的警卫人员在现场守护,没有通行证任何人不得入内,一位宾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火炬接力团队已经入住宾馆,我们里面的人进出也得有特别通行证。”

  为了迎接圣火的到来,星城长沙“扮靓”一新,整个城区道路清扫得干净整洁,在火炬将要经过的道路沿线,与奥运相关的各种旗帜与彩条迎风飘扬,许多市民踊跃购买国旗和奥运会会旗准备为圣火在长沙传递加油。

  4日上午8时 爱晚亭前坪 “祥云”开始起跑传递

  6月4日清晨,圣火“祥云”将从枫林宾馆出发前往岳麓山风景区的爱晚亭。按流程安排,在长沙传递的起点,将举行一场简短的垫场表演。在全场为四川汶川大地震的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后,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陈润儿致辞。上午8时,“祥云”将从爱晚亭前坪开始起跑传递,在长沙的传递途中将经过毛泽东铜像、湘江风光带、五一广场和贺龙体育中心等长沙著名的人文景点,全程路线长达20.8公里,整个传递将于11时12分左右在贺龙体育中心内场结束。

  4日12时40分许,圣火将转场至湖南最后一站湘潭(韶山)。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