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知识图片展长沙开幕 市民看完传递看展览

  本报长沙讯 今天,奥运圣火将来到长沙进行接力传递,一场名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知识图片展在长沙市博物馆开幕。展览由长沙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长沙市文物局、长沙市博物馆承办,至6月15日结束。

  此次展览共分为8个部分,用图板的形式诠释奥运、解读奥运,这些图文并茂的图板生动地介绍了历届奥运会的概况、举办城市、吉祥物、国际奥委会主席、国内外的赛场英雄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新建场馆,用权威的数据、客观的历史、翔实的资料、经典的照片为观众讲述了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昨天与今天。同时,为了展现家乡运动员的风采,展览特别增设了湘籍奥运英雄版块。

  本次展览于6月15日结束在长沙市博物馆的展出后,将赴长沙各区县、社区、乡村、学校巡展,并将在省内部分地市巡回展出。记者徐海瑞 通讯员钟上林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