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结合奥运安保 大力推"三基"

  中新网6月4日电据中国公安部网站消息,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日前在专题听取北京市公安局关于开展“三基”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时强调,“三基”工作是公安系统建设的根本,当前要从实现“平安奥运”奋斗目标的高度,紧密结合奥运安保工作,继续大力推进“三基”工作,把能否实现“平安奥运”这一奋斗目标,作为检验“三基”工程建设是否取得成效最核心、最过硬的标准。



  刘淇指出,为加强“三基”工程建设,市委、市政府这几年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现在要在充分肯定全市公安机关“三基”工程建设已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找差距,进一步推动工作,努力建设好首都公安队伍。

  刘淇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民警队伍的政治思想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推动公安干部队伍改革,通过采取竞争上岗、招聘等措施,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促进干部队伍的知识化、年轻化。特别是要坚持重心下移,加强基层派出所干部队伍建设,把提高队伍素质和深化干部队伍改革作为下一步“三基”工作的重点,认真加以研究解决。要以坚定的政治信念、高素质的民警队伍和高技术的装备保障,确保2008年奥运会、建国60周年等一系列重大安保工作的顺利完成,维护首都的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谭志勇)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