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新科飞人奥运项目未定 博尔特坚称绝不染指禁药

  中新网6月4日电据外电报道,本周二,新科百米“飞人”博尔特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没有决定是否在奥运会上跑200米,他称自己做决定前需要和教练商量。

  博尔特电话里表示自己一定要跑200米:“我喜欢跑200米。

我一直在刻苦练习200米,我十分想在200米的比赛中取得金牌。”不过,他承认这件事他做不了主,他的教练格伦·迈尔斯有决定权。“飞人”说:“这是我和教练一起合作的第四年了,他一直给我做了许多有益于我的决定。如果他决定我只能跑200米,那么我也无所谓。因为我相信他这么做一定有他的原因。”

  博尔特已经决定参加6月27日到29日举行的牙买加奥运选拔赛,他将和前飞人鲍威尔同场竞技。“我不是去那里和鲍威尔一决雌雄的,我去那里是要赢得奥运席位的。也许将来某一天在某项赛事中,我们会一决高下,但是我认为这次选拔赛不会那么重要。我只想取得奥运门票。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不少短跑名将纷纷陷入兴奋剂丑闻。博尔特的百米成绩从10.03秒到世界纪录的9.72秒,引起了一些人的质疑,博尔特表示不在乎那些怀疑他的声音:“别人怎么想,我真的无所谓。我会继续全力以赴提高自己成绩的。我不会服药,我想做个榜样。”

  博尔特暗示自己可能参加将于7月25日到26日举行的伦敦大奖赛。据悉,鲍威尔和美国名将泰森·盖伊都已确定参加这项赛事的百米决赛。不过,博尔特表示一切还没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