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内蒙古:检验检疫三大举措力保奥运期间口岸安全

    新华社呼和浩特6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周宁)内蒙古自治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周永生4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内蒙古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将采取三大措施,力保奥运期间各口岸安全。

    第一,新成立的检验检疫安全保障专家组已于近日进驻奥运会呼和浩特备降机场并开始工作。同时,已投入100余万元完善和升级航空口岸监测仪器设备和安全防范设施,以提高检测水平。

    第二,重点加强对奥运会呼和浩特备降机场、满洲里口岸和二连浩特口岸的查验工作。与自治区疾控中心、呼和浩特海关和满洲里海关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实施联网核查,以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严防有毒有害物质和疫情疫病传入。

    第三,进行应急实战演练,提高应急快速反应速度和应急处置能力。相关人员已熟悉奥运备降机场和全区主要口岸的15项应急处置预案,并对所需设备和器材进行了实战检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