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给奥运火炬传递让路 长沙分时段全封闭管制(图)

  今日,长沙市交警支队通报了最新的奥运火炬传递交通管制措施,火炬传递路线将分5个时段开始实施全封闭管制,提醒市民提前确定出行路线及时间。河东全封闭管制路段延迟到9时后开始,尽可能不影响市民正常工作及出行。此外,6月4日7时至15时,城区所有单行线路段允许机动车双向通行。

  河西市民上班趁早

  记者从最新发布的交通管制道路示意图上看到,整个20.8公里长的奥运火炬传递路线被分为5段,从7时至上午10时30分分段开始实施全封闭管制(详见示意图)。


  值得注意的是,电动自行车、非机动车在内的交通工具,管制期间都禁止在上述路段通行。市民一旦在封闭管制前没有顺利通过管制路段,只能采取徒步前行的方式通行。由于管制时间相对较早,居住在河西尤其是城郊位置的市民,一定要把握时间提前出门,避免影响工作及出行、河东基本不影响上班。

  湘江以东的道路全封闭管制,均在9时以后。城南地区管制延迟到10时及10时30分开始,基本不影响市民上班出行(详见示意图)。

  分段封闭管制道路将根据火炬传递进程逐段放行,具体时间交警部门将通过广播电台进行发布,方便广大市民尤其是驾驶员第一时间把握交通信息。

  单行线限时双向通行

  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最大限度提高路面车辆通行量,方便市民出行,6月4日7时至15时,城区所有单行线路段允许机动车双向通行,相应电子警察在该时段将不实施抓拍。

  此外,新措施在人性化管理的基础上,取消了河西机动车禁止驶入的管制区域。河东原有机动车禁止驶入管制区域以五一大道为分界线,城北8时30分开始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驶入管制区,城南9时30分开始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驶入管制区。交警部门表示,“在管制区域内,机动车可按照规定行驶,并非禁行。在不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况下允许驶出。”(记者:黄娟孔奕)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