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采访手记

长沙在火炬传递沿线安排清洁工 随时清理杂物

  奥运官网6月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时,奥运圣火在湖南境内长沙站的传递正式开始。长沙是一座有3000余年悠久文化历史的古城,早在春秋时期,就是楚国雄踞南方的战略要地之一。汉朝的刘邦立国之后,于公元前206年改临江为长沙,并设立汉朝的属国——长沙国,自此之后,长沙开始筑建城墙,并逐渐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今天奥运圣火在长沙传递也将点燃古城人民的奥运热情,传递着长沙人的奥运梦想。以下为奥运官网记者李志岩在现场发来的报道。 

  李志岩:长沙市政府在圣火传递沿途中组织了很多穿橘黄色马甲的清洁工,一般我印象中前一些站跑的时候,都是等传递之后再去打扫,今天能看到每隔一段距离,大概三四十米的样子就会有一个穿橘黄色马甲的清洁工,他不断的把街道上的东西,比如有市民可能是旗子折断的丢在地上他就会拣起来,有一些杂务的话马上就清理干净了,他们特别辛苦。一般总会看到一些火炬传递完结束,损坏的一些国旗会在地上乱仍,这次我是没有看到的,因为最辛苦的清洁工在不断的把这些杂务、垃圾收干净,这些是我在其他站没有看到的。(奥运官网记者李志岩发自长沙)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