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启动奥运实战热身 意古两战锻炼价值大

  200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即将开战,这是中国女排在奥运年参加的首个国际比赛,也是世界女排大奖赛前仅有的一次热身。中国女排将于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3时迎战的首个对手是弱旅塞尔维亚女排。

  今年的赛事规模缩减,只有中国、古巴、意大利、塞尔维亚、荷兰和德国六队参加。

所以赛制也由原来的小组赛后交叉淘汰赛制变更为单循环赛制,这也是该项赛事历史上首次采用单循环赛制。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和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均未参加,荷兰和德国两队则因未能获得奥运资格提前进行“换血”,大量年轻选手被补充入队。

  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尽管名将阿奎罗未随队参加,但以罗比安科、菲奥林、赛科勒、奥托拉尼为主的阵容同样具有很强的实力。另外,古巴队也具备一定的冲击力。可以说,中国与意大利、古巴的两场对决,锻炼价值更大。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