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首战塞尔维亚 通过实战了解奥运对手变化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晚10时30分,北京奥运会的前哨战、第11届瑞士女排精英赛将在瑞士蒙特勒打响,中国女排将在北京时间明晨3时,迎战第一个对手塞尔维亚女排。

  今年是奥运年,为数不多的国际比赛成了世界各强队磨合阵容的主要舞台。

由于目前距北京奥运开幕很近了,因此参赛各队亮出的阵容基本上就是征战奥运会的主力阵容,瑞士精英赛也成了奥运前的测试赛。

  目前,排球的奥运会分组已经确定,塞尔维亚队分在B组,中国女排分在A组,中国女排有可能在1/4决赛时面对塞尔维亚队。塞尔维亚队是一支近3年来才崛起的黑马,去年她们取得了世界杯第四名的成绩。在欧洲她们经常击败俄罗斯队、意大利队等世界强队。该队的特点是身材虽然高大,但打法并非简单的高举高打,技术有自己的特长。

  这次瑞士女排精英赛是中国女排今年正式国际比赛中的亮相之旅,据悉中国女排的主力阵容也已基本确定,但它还需在国际比赛中得到检验,同时中国女排姑娘们也渴望用一个冠军鼓舞全队信心,促进队员们对新阵容的信任度。

  中国队领队李全强走前表示,这次比赛是要了解对手,考察阵容,通过比赛看一看各队的奥运会阵容有何新变化。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