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射击冠军尹卫萍传圣火:祥云激励我奋发向前

  奥运官网6月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时,奥运圣火在湖南境内长沙站的传递正式开始。长沙是一座有3000余年悠久文化历史的古城,早在春秋时期,就是楚国雄踞南方的战略要地之一。汉朝的刘邦立国之后,于公元前206年改临江为长沙,并设立汉朝的属国——长沙国,自此之后,长沙开始筑建城墙,并逐渐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今天奥运圣火在长沙传递也将点燃古城人民的奥运热情,传递着长沙人的奥运梦想。奥运官网记者在长沙特别专访火炬手射击世界冠军尹卫萍,以下为专访内容。 

  奥运官网:你之前肯定想象过很多次自己怎么来跑,现场的气氛,那么实际跑了之后,是不是这种感觉完全不一样?

  尹卫萍:有一点不一样,因为我们前几棒比较靠前,观众比较少一点。

  奥运官网:会不会有孤单的感觉?

  尹卫萍:没有,没有。因为我们大家都是一个集体,很多人都在,我的前后棒,我前棒是洪战辉,我后棒是联想的张总,大家都很棒的。

  奥运官网:你觉得圣火的传递会对你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尹卫萍:让我更加积极向前。

  奥运官网:对我们的奥运会有什么样的祝福?

  尹卫萍:祝愿奥运会圆满成功,祝愿我们中国的北京奥运会选手取得优异成绩。(奥运官网雷鹏发自长沙)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