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石河子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新疆兵团石河子市45名火炬手确定 最小的17岁

  中广网乌鲁木齐4月11日消息 今年6月,北京奥运火炬将传递到石河子市,负责火炬传递的45名石河子奥运火炬手日前已全部通过北京奥组委的资格审定。

  石河子的45名奥运火炬手当中,年龄最大的63岁,最小的17岁;他们当中有少数民族火炬手4人,女性13人;45人分别来自工人、学生、教师、医生、公务员等岗位,是农八师、石河子市各条战线上的优秀代表。

6月,当奥运圣火传递到石河子时,他们将向全世界展现戈壁明珠、军垦新城石河子各族人民喜迎奥运的火热激情和良好风貌。

  据悉,奥运圣火抵达石河子后,将在12辆展现农八师、石河子市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军垦文化发展成就的花车陪伴下沿途传递,路线总长20.08公里。有关单位将在全市各主要路段组织大型社火等文艺表演,并组织观众沿途观看圣火传递。 (来源:兵团日报 王成光 张宏)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