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石河子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石河子出炉火炬传递安保形象标准及“六不准”

  兵团新闻网石河子6月1日电 (郭长松) 第29届奥运火炬圣火将于6月下旬在素有军垦新城“戈壁明珠”之称的新疆石河子市传递,石河子将在世界人民的注视下传递着火炬圣火,同时展市新城“戈壁明珠”石河子市的工业、农业、城市建设及兵团人的精神风貌。

也是展示石河子市公安机关精神风貌的良机。为切实做好奥运火炬传递安保工作,以严整的警容,良好的姿态,文明的执勤形象展示新疆石河子市公安机关民警的良好形象,日前,石河子市城区公安分局在狠抓落实安保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制定了运火炬传递安保工作形象标准及“六不准”铁规铁纪。

  形象标准为三条即:一为执勤标准:警容严整,精神饱满;二为执法标准:依法履职,文明管理;三为服务标准:主动热情,友好亲和。

  六不准为:一是不准有损害党和国家声誉的言行;二是不准擅离职守、在岗不尽责;三是不准粗暴执法,冷硬横推;四是不准违反警容风纪规定;五是不准违规使用警灯、警报器,开特权车;六是不准冷硬对待新闻记者。凡违反上述规定的,将给予批评教育、责令检查、内部通报、行政告诫;对造成不良影响或产生严重后果的,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此规定自今年六月一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