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石河子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石河子市举行奥运火炬传递安保实兵模拟演练

  新疆石河子市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城市之一,消防安全保卫任务繁重而艰巨,为了检验《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石河子市传递活动安全保卫方案》的可行性和诸警前期准备情况,根据自治区公安厅奥保办统一部署,石河子市公安局奥保办于5月22日上午开展一次全面的诸警实兵模拟演练。

石河子市消防支队、奎屯消防大队、沙湾消防中队、新疆天业专职消防等多警种参加了演练。

  百年奥运,举世瞩目。为切实配合好各参战单位的协同作战能力,抓好奥运会火炬在石河子传递的安全保卫工作,各单位深刻领会上级有关奥运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有关“奥保”的统一部署,以紧紧围绕奥运消防安全保卫为中心,以决战决胜的工作姿态,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奥运消防安全保卫任务。

  在这次联合大演练中,各参战官兵英勇顽强,配合密切。通过此次实地演练,使官兵们进一步熟悉了辖区情况,明确了各自职责分工,为提高部队的战斗力、机动力,在最短时间内及时扑救火灾和有效实施抢险救援奠定了基础,为奥运火炬接力在石河子市传递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公安厅组织观摩团观摩了实地演练。(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