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石河子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新疆火炬手王学兵:迎接火炬传递的第二个200米

  新疆新闻在线网5月30日消息:生长在新疆的王学兵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并于2002年荣获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称号。

  王学兵和奥运会的不解之缘可以追溯到2004年,雅典奥运火炬传递第一次进入我国内地,王学兵被幸运地安排在第一棒,亲手在慕田峪长城点燃了奥运火炬,成为在内地手持奥运圣火第一人。

  今年4月,王学兵再次成为奥运火炬手,中学时代的王学兵曾练过三年跳高,他说:“我中学时的理想就是做一名运动员,再次入选火炬手也算是圆了一个奥运梦。”

  这次让王学兵最兴奋的就是能在自己的家乡传递火炬,他说:“我已经做好准备,去迎接自己奥运火炬传递中的第二个200米。”

  作者: 任佩璐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