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支持奥运演出季 五位重量级“歌王”将现身北京

  “我们的奥运”之“华人三大男高音世界巡演音乐会”,10月24日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首场演出,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歌唱家戴玉强放声高歌。这次阵容有著戴玉强、范竞马、丁毅组成。演唱会由咏叹调、中国艺术歌曲、意大利歌曲联唱、通俗歌曲、外国歌曲、中国民歌联唱等六部分组成。中新社发宋吉河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4日电在8月初相聚五环旗下世界歌王音乐会,包括戴玉强和国外的三位神秘艺术家一共五位得到了观众非常喜爱“歌王”将会现身北京,表演他们的重唱。
这个消息是在今天下午的国家大剧院奥运演出季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大剧院演出部部长李志祥透露的。

  五位重量级“歌王”现身

  李志祥说,歌王只不过是借喻大家喜爱的名称、说法而已,主要是在歌剧界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们。据悉,这五位歌王来自海内外,已知的包括国内的戴玉强,另外三位海外神秘“歌王”的则还确定到底是谁。

  至于剧目,我们在具体的沟通之后再公布。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独唱,同时有二重唱、三重唱、四重唱,最后是一个五重唱。

  经过艺术家们的沟通,8月4号、5号两场世界歌王音乐会,应该会在整个演出季当中。李志祥表示。今天可能也无法把所有的名单给大家公布,但我们可能近期会组织一个专门的就这个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

  五位年轻中国艺术家登场

  据悉,不仅仅是重量级的“歌王”,轻量级别的中国优秀的年轻艺术家亦有机会登台表演他们的技术绝活。

  在接受中国新闻社海外中心记者的要求透露五位年轻艺术家的名单提问后,李志祥透露了他们由钢琴界的艺术家和音乐评论家共同来组成,被中国中央音乐学院以及上海音乐学院的推荐。

  至于最终的名单,我们在近期就会召开这台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最后名单会在近期做进一步的发布。李志祥表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