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文明观看湘潭圣火传递 展毛主席家乡良好形象

  湘潭在线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李卫林)明天,北京奥运圣火将在我市传递。湘潭市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组委会日前发出公告提醒广大市民,在热情迎接圣火的同时,要自觉遵守安全规定,不要跨越警戒线、护栏等,配合公安机关维护好现场秩序。

为避免现场过于拥挤,市民可以选择留在家中,通过电视了解我市奥运圣火传递盛况。

  市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组委会建议,在圣火传递期间,市民尽量步行或乘公交车就近观看,不要开车前往现场,以免增加交通压力。现场观看的市民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要相互拥挤,不要攀爬树木、电线杆、广告牌等容易发生垮塌、致使跌伤的物体,自觉展示伟人故里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