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南宁市民迎奥运热情高涨 用文明行动为圣火加油

工作人员给市民发放小旗。
  本报讯(记者冼敏)随着奥运火炬传递到南宁进入最后几天倒计时,广大市民迎接奥运的热情日益高涨,大家以各种方式表达着对奥运的期盼,营造着越来越浓的奥运氛围。近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南宁分公司在南宁市区的40个“沟通100”服务厅准备了手摇国旗、五环旗供市民免费领取,倡议南宁市民共同加入到为奥运加油的行列中来。昨日,记者在中国移动园湖服务厅看到众多市民在排队领取手摇国旗、五环旗。截至17时,已发放了4.7万对小旗子。


  据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南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6月2日起,南宁分公司向广大市民发送了免费领取国旗、五环旗的短信。从6月4日至6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南宁分公司每天在南宁市区的40个中国移动“沟通100”服务厅准备了手摇国旗及五环旗,广大市民均可前往服务厅免费领取。中国移动一直坚持“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核心理念,将积极和谐的奥运文化和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传播到南宁的每一个角落,并倡议广大南宁市民文明迎奥运,文明迎生活,用文明的力量,共同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