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广西圣火传递将突出民族特色 全国扶贫状元末棒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广西传递活动新闻发言人岑汉康4日表示,广西壮族自治区是奥运圣火传递经过的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传递活动将体现浓郁的民族特色和文化风情。

  岑汉康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6月6日、7日和8日,奥运圣火将分别在桂林、南宁和百色三个城市传递。

来自桂林的奥运举重冠军唐灵生将担任圣火广西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最后一棒则是“全国扶贫状元”、百色市田阳县那坡镇尚兴村党支部书记莫文珍。从四川抗震救灾第一线归来的特警、消防部队的代表也将出现在火炬手队伍中。

  此外,在各城市传递活动开始前,将集体默哀一分钟,向四川汶川地震遇难同胞表示哀悼,并增加火炬手和传递现场的抗震救灾募捐活动。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