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今耀伟人故里 8时10分湘潭东方红广场开传

  6月4日13时54分,奥运圣火车队在高速交警的精心护航下,快速驶出长潭西高速公路湘潭收费站,顺利抵达湘潭。

  6月4日14点10分,奥运圣火车队抵达湘潭梦泽山庄大酒店。5日7:20,圣火将从这里前往湘潭东方红广场,经过半个小时的垫场表演和10分钟的起跑仪式,湘潭(韶山)站火炬接力活动将于8:10正式开始。

6月5日上午8:10至下午1:30 湘潭

  奥运火炬在湘潭传递

  奥运火炬在湘潭传递的时间为6月5日上午8:10至下午1:30,市区线路为:东方红广场—芙蓉中路—双拥路—三大桥—护潭广场—富洲路—时空广场—北二环线—湘大路口—湘潭大学。火炬在湘潭接力传递时,将采用“外围引导分流、内层设点卡车、线路全线清场”的交通管制措施。6月4日晚10时开始 传递路线

  清理传递线路交通

  6月4日晚10点开始,岳塘、雨湖、韶山交警大队将对传递线路进行清场,禁止机动车在传递线路上滞留。6月5日6:20至14:00禁止任何机动车、非机动车在雨湖、岳塘城区交通管制的线路上通行和停放:韶山市6月5日10:00至16:00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在交通管制的线路上通行和停放。除持有“火炬传递通行证”的机动车外,其它车辆禁止驶入管制区域、管制线路。6月5日6:30开始 活动现场

  将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为了保证6月5日上午东方红广场的启动仪式顺利进行,6:30活动现场周边将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和外围引导车辆分流。7:00岳塘区域其它道路(除河东大道)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7:30岳塘区域河东大道、雨湖区域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8:00北二环线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12:30韶山区域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13:10S208线全线实施交通管制。

  此外,5日上午8时至12时,潭邵高速公路湘潭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司机提前绕道通行。

  ■记者蒋玉青邹丽娜刘晓波黄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