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中国足球国奥队再度集结 启动新一期备战

  本报北京6月4日电(记者 李元浩)正当中国国家队在天津紧张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时候,中国国奥队也悄然启动了新一期的备战。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的集训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因为转会风波而缺席了此前两次集训的前国奥队队长陈涛终于回归,而包括于海、董方卓等在内的3名海外球员则再次出现在国奥队的阵营中。



  由于目前周海滨、朱挺等多名国奥队员正随国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此次的国奥集训只征召了20名队员。据国奥队领队李晓光透露,国奥队此次集训的主要目的是在重点考察几名海外球员状态的同时,进一步磨合球队的战术打法。作为曾经的球队队长,陈涛的回归引人注目。据悉,自从和所在的长沙金德俱乐部因转会闹出纠纷后,陈涛就一直没有随队训练和参加中超联赛,而是转赴瑞士跟随苏加诺队试训保持状态。

  此次入选的3名海外球员中,除了球迷熟悉的于海和董方卓,来自德甲柏林赫塔队的20岁小将许湛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在国奥队去年的欧洲拉练中,许湛曾毛遂自荐到队中试训。当时,这位身高1米95的高中锋就引起了杜伊的兴趣。他的到来也为国奥队进一步丰富战术打法提供了更多选择。

  根据计划,国奥队的此次集训将从本月7日持续到22日,期间将组织一到两场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