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长沙火炬手:激情与梦想任何时候不可或缺

长沙站第184棒火炬手三湘都市报总编辑杨山青

  6月4日上午11时许,长沙市芙蓉广场附近,醒目的“三湘都市报”报旗早已按捺不住激情,在空中迎风飘荡。在这里,本报与奥运圣火进行最亲密的一次接触这里不仅是距离报社最近的一个接力点,更让三湘都市报人骄傲的是,本报总编辑杨山青作为长沙站第184棒火炬手,将在这里接过圣火“祥云”。

  11时08分,期待已久的“祥云”终于过来了,等候多时的杨山青顺利点燃了自己手中的火炬,矫健前行。他一边深情张望,一边振臂高呼“加油,加油,加油”——为自己,为三湘都市报,也为北京奥运。

“非常开心,非常激动,这是参与的激动,也是见证的激动。激情与梦想,任何时候都不可或缺。”虽然只跑了短短100米,但谈及奥运火炬手的体验时,杨山青也不禁有几分动情。

  作为本报总编辑,杨山青希望通过自己的参与,展现主流媒体支持奥运、参与奥运的激情和责任。3月24日,北京奥运圣火在希腊进行采集传递仪式,本报派出记者现场见证,现在,对奥运又将浓墨重彩报道,对此,杨山青表示:“两个月之后的北京奥运会,我会倾情参与,与报社同仁一起做好报道,为奥运呐喊,为中国加油!”■记者 陈普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