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将抵广西 南宁市民热切期盼圣火

  本报南宁讯 奥运圣火传到广西,传到南宁,广大南宁市民也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着对圣火、对奥运的期盼,营造着浓厚的奥运气氛。

  为了倡议广大群众文明地观看奥运圣火传递,做到“用文明力量,为奥运加油”,作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的中国移动公司,真诚呼吁广大市民加入到“用文明力量、为奥运加油”的行列中来,提倡文明谦让,让更多市民共享为奥运加油的激情;做到文明加油,不随意画制、折皱国旗、五环旗,让爱国心和奥林匹克精神在每个人的手中文明传递;做到文明使用,人人妥善保管国旗、五环旗,不随意丢弃、踩踏,共同捍卫神圣不可侵犯的祖国尊严。



  中国移动广西公司为奥运圣火在广西的传递做了大量配合和保障工作,南宁分公司还为观众准备了国旗、五环旗,希望借着此次的行动,将积极和谐的奥运文化和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传播到南宁的每一个角落,并倡议广大南宁市民文明迎奥运,文明迎生活,用文明的力量,共同为奥运加油。(罗小蓓吴佳妮)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