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郭晶晶南京赛上预赛出局 周继红:失误不是问题

郭晶晶现在已是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物。

  郭晶晶几天前在南京一次比赛中的低级失误引起广泛关注,不过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这主要是不适应跳板引起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昨天李宁在京召开新闻会,公布了与英威达携手打造国家乒乓球队、跳水队、体操队和射击队的奥运赛服,到场的嘉宾周继红成为关注焦点。她说:“郭晶晶这次在南京的失误主要是因为不适应跳板,因为此前的英国站比赛的赛板有点翘,但她这次在走板时身体有些向前倾斜,结果起跳后打开不够造成严重失误。
”她表示,这不会影响郭晶晶奥运资格,况且之前郭晶晶连续参加多项比赛已很疲惫。但也说明必须在备战时把准备工作做得更细。(王俊)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