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韶山市火炬传递 > 最新图片

组图: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湘潭站 谁是最可爱的人

  6月5日,当奥运圣火开始在湘潭的大街小巷穿梭传递的时候,你的关注可能是那一团蓬勃向上的圣火,神圣的火炬手。

  当圣火传递在湘潭结束之后,你的脑海里有人声鼎沸、激动人心的场面,有某个你熟悉的火炬手的风采.除此之外,你是否还关注另一群人?正是他们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为湘潭奥运圣火的安全传递做出了最大的贡献。

  他们的身份、职业各有不同,可在这一天,他们却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最可爱的人”!

  通过市民和网友抢拍到的镜头,让我们走近他们,并以此为骄傲,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严肃的保安
严肃的保安

严肃的群众
严肃的群众

因报道圣火传递而脸上多了“补疤”的李红晖
因报道圣火传递而脸上多了“补疤”的李红晖(湖南经视台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