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重庆市欲调整火炬手名单 部份灾区伤员有望入选

   本报讯(记者 杨三洲)2008年北京奥运圣火将于本月15日~16日在重庆传递,目前重庆方面的准备工作进入到了关键的时刻。据市体育局宣传处透露,为了向地震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重庆火炬传递组委会正在调整部分火炬手的资格,争取让部分在渝治疗的伤员参与火炬接力,感受圣火的激情。

  为了确保火炬的安全传递,重庆方面正在不断完善传递路线。交通、安保和后勤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直到昨日,火炬的传递路线仍然在研究当中。在将来的几天里,一条既能体现重庆特色又能确保安全的路线将会得到最终的确定。由于兄弟省四川汶川刚刚遭遇了大地震,正在举全市之力帮助四川灾区的重庆,已经考虑让灾区部分伤员的身影出现在火炬传递过程中。对于如何选取在渝疗治的伤员参加接力,以及可能增加多少个伤员进行传递,市体育局宣传处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