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中国发布奥运会赛时装备 运动员穿上中国红(图)

中国射击队2008奥运会赛时服装。 竞报记者 马森 摄
中国射击队2008奥运会赛时服装。 竞报记者 马森 摄

中国体操队奥运会赛事服装。
中国体操队奥运会赛事服装。 竞报记者马森/摄

  四支中国“梦之队”奥运会比赛装备公布(组图)  

  传统的中国红还将是奥运赛场上中国代表队的主色调,昨天,四支中国“梦之队”的2008年奥运会比赛装备正式发布。四支中国“梦之队”为乒乓球队、跳水队、体操队和射击队。新装备融合了“未来概念”和“中国元素”,传统的中国红为主色,辅助金色、鹦鹉蓝等颜色,突出了色彩渐变、金属质感等未来感极强的视觉效果,还在功能性方面体现了肌体响应、汗水管理和体温调控三大核心科技。

  对跳水女皇郭晶晶来说,新泳衣有设计独特的排水槽,入水的时候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水花,上岸时也能最快地排除身上的水。郭晶晶说:“我很喜欢新泳衣的金属色,有未来感,能更好地展现我们优美灵巧的身姿。”

  体操名将杨威表示,运动服纯金拉链头的背面刻着每个人的名字非常有意义。“我第一次穿上这种服装,感觉是‘穿上了’大家的祝福,我相信北京奥运会能成为我美好的回忆。”

  李宁品牌同时还发布了西班牙奥运代表团、瑞典奥运代表团、阿根廷国家篮球队、美国国家乒乓球队等国际团队的北京奥运装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