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确定首户奥运人家 其余千户本月15日出名单

韩如冰一家成为首户“奥运人家”。
韩如冰一家成为首户“奥运人家”。

  竞报讯(记者陈琳) 昨天,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表示,截止到5月10日,城八区共107个街道的1118户家庭报名“奥运人家”。千户“奥运人家”将在本月15日定下名单。而记者了解到,首户“奥运人家”已确定,家住朝阳区安慧里四区的韩如冰,已收到编号为0000的“奥运人家”标志,就等外国友人进门了。

  韩如冰和另外40户备选“奥运人家”,是亚运村街道一年前就率先开始进行的“奥运人家”试点户。韩如冰是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的英语老师,她的爱人是一名律师,英语对话也没问题,儿子从小学习中国武术,这些,都是她家入选的原因。

  朝阳区亚运村街道负责人成新生介绍,亚运村街道从去年4月起进行 “奥运人家”的前期调研,在社区居民中进行宣传,公布了“奥运人家”入选基本条件和服务目标。初期有60户家庭报名。

  “街道主要通过家庭文化特色、外语接待能力来选拔。”成新生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