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城管发布通告:奥运场馆附近排档一律取消

  本报讯 (驻京记者/郑照魁)北京市城管执法局等10个单位前天联合发布通告,叫停临街商业和饮食等行业的露天餐饮经营活动。

  通告明确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占用城市道路等公共场所开展消夏露天餐饮经营活动,临街的商业、饮食业等行业的经营者不得临街从事店外消夏露天餐饮经营活动。

根据这一通告,北京从现在开始将明确按地区分类划分大排档管理标准,其中的一类地区包括奥运场馆及周边等涉奥场所、住地、线路、定点医院、外国驻华使馆、机场、车站等交通枢纽及周边,天安门、国家机关及周边等地区。这也就意味着,如果爱吃消夜的广东游客在8月到北京观看奥运期间,希望在看完比赛后出去找大排档吃消夜,如果住得离场馆不远,那就基本上别想找到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