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双重身份亮相岳阳 李宇春任火炬手吸引众"玉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古称巴陵的岳阳6月3日迎来了一位颇具现代气息的火炬手,她就是风靡大江南北的“超女”李宇春。李宇春的星路历程起源于湖南,发展于湖南,然而她本来被定为成都站的火炬手,当天她的众多“粉丝”能够在岳阳看到她,还经过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周折——原本岳阳站的火炬手张立功与李宇春进行了一对一的对调。

  当日传递路线沿途当然也少不了众多“玉米”的捧场,他们高呼着李宇春的名字,而春春也频频露出她招牌式的笑容回应沿途的“粉丝”并向观众挥手致意,为当日的传递掀起了一个不小的高潮。


  除了亲身参与圣火传递之外,李宇春昨晚还以表演嘉宾身份出现在湖南影视会展中心举行的《放歌奥运》晚会上,唱响“少年中国”的奥运梦想。以双重身份为北京奥运会加油呐喊,对于李宇春而言无疑是一件幸运和荣耀的事情。特约记者范晶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