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拟办演习测试奥运马术赛公共卫生准备工作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将于6日举行跨部门演习,测试特区政府和有关机构处理涉及2008年奥运会和残疾人奥运会马术比赛的公共卫生事故的整体准备和应变能力。

  代号“赤道”的演习旨在检视特区政府为马术比赛期间发生的公共卫生事故而制定的应变计划及程序,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合作和协调。

测试的项目包括现场的调查工作、在香港奥运村诊所内处理病人的能力和转送病人到医院的程序等。

  超过100名来自有关的特区政府部门和机构的人员参与这次演习,而来自不同特区政府部门和本地机构的代表,联同国家卫生部和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家以观察员的身分出席这次演习。

  卫生防护中心发言人说,演习能增强部门间的沟通,提升前线人员处理在马术期间发生公共卫生事故的能力。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