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将在桂林传递 桂林站安保规定出台

  一、火炬传递期间,传递路线涉及道路禁止停车、堆物、摆摊设点,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倡议6月6日市民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非机动车或徒步出行,避免将机动车驶上城区道路。

  二、火炬传递期间,只允许在沿线隔离护栏外围观看,禁止人员在龙隐桥、解放桥、中山北路桥、宝积桥、文昌桥、漓江桥和穿山桥的桥面道路观看传递活动。

  三、火炬传递期间,传递路线沿线楼房天面禁止站人,禁止观众攀爬树木、电线杆、广告牌、阳台、窗台、隔离护栏等设施,禁止观众尾追跟随传递车队,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四、火炬传递期间,体弱的病人、老人、儿童不宜在道路两侧观看传递活动。届时,桂林电视台、广播电台将对传递活动全程直播,倡议市民在家观看直播节目,避免传递路线聚集人员过多而发生拥挤和踩踏事故。

  五、火炬传递期间,观看传递活动的人员要加强对自身安全和财产的保护。

  六、火炬传递期间,所有车辆和人员应自觉遵守活动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和执勤公安民警的指挥,有序文明参与传递活动,理性表达爱国热情。

  (火炬传递桂林站组委会提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