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将在广西传递 4万张奥运车贴昨起免费发放

奥运车贴

  今报讯 奥运火炬即将在广西境内传递,6月4日,南国早报与广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4万张“升级版”奥运车贴,在南宁、桂林、柳州、玉林、贵港、北海等6个城市,同时向市民免费发放。

  与原来派发的“中国心”车贴相比,“升级版”奥运车贴设计更为新颖。为表达不同情感诉求,举办方特别设计了两种车贴:一种是“中国心”车贴样式,它的左侧为五颗五角星,右侧印有“中国加油”四个大字;另一种样式是一面飘扬的红旗,它的左上方为火炬燃烧图样,中心位置为“传承奥运,爱我中华”字样。

  为方便市民领取,此次活动共在上述6城市安排了36个车贴免费发放点,其中南宁23个、桂林5个、玉林4个、柳州2个,北海、贵港各一个。6城市主要领取地点如下:

  南宁:安吉大道41号(广西弘通)、白沙大道36-6号(广西冠通)、星光大道228-15(广西弘菱)、白沙大道37号(广西弘帆)

  桂林:八里街经济开发区29-2-2(桂林弘帆桂通、桂林弘帆桂成)、八里街纬七路37-1(桂林弘狮)

  柳州:学院路东侧车管所旁(柳州盈通、柳州桂鹏)

  玉林:人民西路南侧(玉林晟驰)、玉林市教育东路31号(玉林弘森)

  贵港:金港大道834(贵港弘港)

  北海:北部湾东路(迪亚小城对面,北海弘盛)

  奥运车贴联系热线:0771-3821111(上午8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

  如果您想以团体形式领取,请拨打南国早报车贴热线:15977171118;领取地点:南宁市民主路21号(广西日报社附楼4楼,南国早报办公室)。

  图为奥运车贴样式。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