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广西圣火传递恰逢高考和端午 正好避开暴雨天气

    新华社南宁6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 王立芳)6月6日至8日奥运火炬将分别在广西桂林、南宁、百色三市传递,且恰逢高考和端午节。记者从广西气象台获悉,6日至9日广西大部地区降雨较多,但奥运圣火在广西传递期间所到城市正好避开了暴雨、大暴雨天气,降雨对奥运圣火传递影响不大。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6月5日晚到6日,桂南将出现一次较明显的降雨过程,7日,桂中、桂南阴天大部有雨,局部有暴雨,桂北阴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8日,桂东北多云转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9日,受冷空气和切变线影响,桂北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桂南多云,局部有阵雨。

    广西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陈见介绍,6月6日,桂中、桂南会出现暴雨、大暴雨天气,雨带还未北上,处于桂北地区的圣火传递城市桂林以多云天气为主,有阵雨;7日奥运圣火在处于桂南地区的南宁传递,降雨则主要集中在桂中和桂北,且雨势会减弱;8日,降雨主要集中在桂东北一带,处于桂西地区的圣火传递城市百色以多云天气为主,有阵雨,“从总的天气发展趋势来看,奥运圣火传递城市传递当天正好避开了暴雨、大暴雨天气。”(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