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交通运输部召开誓师大会 保奥帆赛海上交通安全

    新华社青岛6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徐冰)交通运输部5日在青岛市召开“海上交通安全与应急保障百日会战誓师大会”,全力支持和保障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的成功举办。

    在誓师大会上,交通运输部奥帆赛海上交通安全应急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宣布了《2008奥帆赛海上交通安全与应急保障工作方案》,重点介绍了奥帆赛海上交通安全和应急保障工作的工作原则、工作目标及行动方案。确定了在防止船舶发生交通事故和污染事故、防止船舶误入比赛水域、保障赛事辅助船艇和人员的安全、配合海上反恐、海上搜救与污染应急防备等方面的行动方案。

    交通运输部、青岛市政府和有关企业共同出资建设的青岛溢油应急项目也将在青岛奥帆赛前夕投入使用。届时,青岛海域的溢油应急能力可以满足应对1000吨特大溢油事故的需要。(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