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门票领取本月开始 销售主要有三大客户群

     新华社北京6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高鹏)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5日在此间透露,面向合同客户的奥运门票领取工作将于本月开始,随后将启动境内公众的门票领取工作。

    北京奥组委5日下午通过电视会议系统,向远在希腊雅典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汇报了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刘淇在介绍奥运票务工作进展时说,面向合同客户的奥运门票销售已近尾声,面向境内公众的第三阶段奥运门票销售也即将结束,近日将陆续启动这两个客户群的门票领取工作。

    据北京奥组委此前公布的票务销售政策,奥运门票销售主要有三大客户群:一是合同客户群,即经国际奥委会批准,与北京奥组委就购买门票事宜有合同义务关系的客户,包括国际奥委会、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奥运会赞助企业、奥运会转播商、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等;二是境外公众;三是境内公众。(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