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艾杰比尼尔森正式启动北京奥运电视收视监测计划

  中新社北京六月五日电(记者 王彤)艾杰比尼尔森媒体研究五日在北京正式宣布,该公司北京二OO八奥运会电视收视监测项目已在全球三十八个国家和地区全面启动。有关数据将于奥运会期间实时发布。

  艾杰比尼尔森媒介研究为全世界最著名的电视收视调查服务提供商,从一九九六年开始就为亚特特兰大、悉尼及雅典奥运会进行了全球电视收视监测和研究,发布的数据受到各国组委会和媒体的关注。



  此次艾杰比尼尔森全球经营管理主席克鲁西博士专程来到北京。根据计划,该公司的北京奥运会全球电视收视监测项目将在包括三十八个国家和地区同步进行,覆盖欧洲、美洲、中东及亚太地区数十亿电视观众。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免费向媒体提供全球电视观众奥运收视的数据,支持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

  艾杰比尼尔森认为,中国作为二OO八年奥运会的主办国,本国的观众通过电视观看奥运会的人数将大规模增加。他们预测,二OO八年北京奥运会电视观众人数将创造奥运会的历史。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